close
麻咪最近發現.....   momo有諧星的潛力在唷

能文能武   有圖有真相各位看官請看看


  





大家好~~

我叫陳momo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是好吃的大胖仔

我要在這邊鄭重聲明   

我只是食慾很好...加上我的腸胃吸收不錯    才會有我這樣

"壯碩"的身材

就請姨姨叔叔們看我優秀的表現吧








看~~~我能動

誰說胖阿。。。。其實我跳的起來








又能靜

看我的回眸一笑有沒有迷倒你阿








又那麼的俏皮

看到我低小小粉嫩舌頭想不想跟我玩親親阿 ^3^







而且我又會裝死...







要我裝老大我也可以

看看我那帥氣和豪邁的坐姿






我能屈能伸

裝卒仔也行

我的小媳婦臉夠哀怨了









看完這些簡介...對我有興趣嗎~~

可以請洽經紀人我麻咪...留下你的姓名及電話

他會盡快與你聯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