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毛長的跟什麼似的

又亂七八糟跟流浪漢沒啥兩樣

柚: 瞎密~~~~我這是頹廢型貓路線好嗎~~



於是~~~~麻咪心裡有個念頭.....嘿嘿...









決定帶柚子去剃毛拉~~~(這可是生平第一次呢)

在送去寵物店的路上...柚子緊張得連頭都不敢亂看呢~~

送到美容師手中時...還不停的低吼 (厚~緊張個屁啊...)

死命抓著麻咪..



剛剃回來時.....超好笑

因為根本沒剃好

臉沒有修的很圓(其實是有原因滴..)

美容師跟我們說因為柚子太兇了...根本不敢幫他修臉毛

邊修邊狂哈氣...還抓傷別人咧~~
                                                                                                                                                                                                                                                                                                                                                                                                                                                                                                                                                                                                                                                                                     


為了彌補他

決定讓她吃好料低







生氣真的是粉耗費體力滴...

吃完罐罐後馬上不支倒地啦~~~


柚: 別煩我....我心情不好...把我的毛還我啦








三角形的尾巴喔









將將~~~小紅帽變身

因為麻咪怕柚子太冷

決定幫他買件衣服

麻咪一眼就看上這件啦....超可愛的 (根本就忘了柚子是個男的)

柚: 為什摸.....我要穿成醬子...

我是正港的男子漢吶 (柚子的背後有股怨念= =")












後來被拔鼻念了...說幹嘛穿成醬

於是又跑去換衣服

這張就帥氣多了吧

柚: 對嘛....這還差不多

      大家來評評裡...這樣的我才帥氣吧~~










這張....麻咪一直認為很像愛斯基摩貓

喔~~~很冬天的感覺吶


ps: 注意!!!!

      柚子的姿勢很奇怪,他可以用這種姿勢睡覺喔~~



以上是柚子大變身的過程.....

最近可能真的變冷了..柚子不停的睡..

現在麻咪是怎麼照顧他的呢~~~~



完全就是照豬養啦 ~~~~~~~~~~~~~~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