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OMO也到要節紮的時候啦


之前因為都在下雨所以一直沒帶他去


想不到這小傢伙完全帶不出門


因為他一出門又尿尿啦    很不好意思的先把MOMO放在貓醫院門口


小徐醫師很客氣的說... 沒關係把他帶進來吧~~


MOMO的籠子一開... 陣陣味道出來啦~~


連小徐醫師都稱讚MOMO長得帥氣.. 味道又MAN      


ㄟ ~~應該是稱讚吧 = ="


因為MOMO太大隻了所以要用袋子裝起來 以免抓不動

 




MO:泥棉幹嗎把我抓起來  快放我出去~~~


麻:MOMO乖 裡面很好玩的... 不要害怕啦~


MO: 真的嗎 有沒有騙人阿...


麻:麻咪怎麼可能騙你咧   小徐姨姨要帶你好玩的地方喔






感覺隱約有聽到: 他騙尼低 他騙尼低 他騙尼低)))))))))







沒想到公貓結紮也只要3~5分鐘低時間      剛好是等一碗泡麵的時間耶


快到我們只是去跟別的貓咪玩一下... 一回頭看  結束了啊...


應該是用氣體麻醉所以會快一點吧~~





不到一分鐘MOMO就已經清醒啦  不過還是昏沉沉的


MO:咦~不是說有好玩的嗎    我怎麼會在這裡






MO: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說不上來耶  為甚麼會無力咧







以下咧... 是MOMO的蛋蛋 雖然不至於到很噁心啦


不敢看的就直接拉到最下面吧


為啥要拍這個 可能要留作紀念吧  是同樣身為男人的同情嗎..哈哈~~

 


小徐醫師開玩笑的說:我要拿走啦 你們終於知道我永保青春的秘方的吧


麻咪的心裡突然冒出:麻油雞暔佛   麻油雞暔佛  麻油雞暔佛  麻油雞暔佛))))))))))

 



結論是~~~~~ 不 舒 服






呆了一個小時準備要走時 MOMO的"男人味"還是久久不散


恩~~第一次來貓醫院就送小徐醫師一個大禮


看著小徐醫師噴著芳香劑夾雜的 "男人味" 


這味道還真是獨特~~


結果大家都咳嗽啦~~~~

 


不過MOMO一回到家就跟之前一樣有活力  放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