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讓我們家裡人為之瘋狂的貓王子....... 大白!!!!



我雖然沒有強壯的"罵收" 但至少也是標準低型貓



以及雪白白的毛         



雖然有時麻咪太混沒幫我洗澎澎時會變黃色



他還是不影響我本身高貴的氣質















白:看~~我這優雅的姿勢多迷人阿     這種角度最迷人















白:還有迷死所有少女的憂鬱眼神 


注:其實這傢伙他腦袋現在呈現放空狀態














白:以及我那粉嫩嫩的小鼻子   像我這樣優點集於一身去哪裡找呢








白: 還有那個.........麻咪你的鏡頭太近了      



      完全擋住我那帥氣的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