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極少出現在這裡佔據版面的..   奶茶皇后~~~  將!將!


至於為何今天意外的出現呢............






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茶: 好想回家..............













還不是因為擅長招惹別人的我...身上又多了幾道光榮的禿毛...


麻咪以為我長黴菌~~  ( 阿呆喔.. 我可是奶茶吶.. 哪有隨隨便便就遭黴菌攻擊咧~~ )


麻: 說什麼廢話!!   毛禿了就給我乖乖的給醫生看!!!!










茶: 拔鼻~ 不要再拍了啦.. 屁屁被摸又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PS~  由於奶茶生氣中..  小徐醫師幫忙安撫啦~~

          奶茶屁股還一直翹高高..   ( "羞" ) 











麻: 奶~ 茶~~~~


茶: 哼~  ( 賭氣中.....  )







茶: 這裡是醫院嗎??  怎麼跟以前去的都不一樣啊..


嗯!  還是讓我好好檢視一番吧!!









茶:  咦!  好像很乾淨喔~~










茶: 嗯! 儀器好像也很新~~









茶: 挖~ 還有貓薄荷... 


      可惜不是我的菜..........









茶: 這裡好像真的不錯吶~~









麻:  奶~~茶~~~~ 回家囉~~~

 
茶:  這裡好舒服~~ 別那麼小企!!   讓我再躺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