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  本大爺今天心情不好...別惹我

 
麻:  怎摸拉.....這摸鬱卒












柚:  麻咪~~我的人緣有這摸差嗎....為什摸奇摩的管理員阿姨叔叔討厭我

 

麻:  才不會咧....我家的柚子最可愛拉(只有麻咪一個人認為)

     

        那些叔叔阿姨很喜歡你阿....而且你還上過精選呢

 


柚:  嗚~~為什摸我的人氣全部不見了拉....我不管拉
 


0S:  柚子原本的人氣有四五千低....雖然不多但現在只剩下兩位數












白:  柚子....不如叫麻咪去找管理叔叔或姨姨好啦

 

柚:  哼~~~麻咪是個大卒仔.....找他唷....算拉..

 

麻:  死小孩.....你這什摸態度阿~~~麻咪也是有用處低..

      

       是誰幫你清眼屎...洗澡...梳毛....吃零食的阿 ( 不知感恩的傢伙... )

 










各位好心的管理員們.....

 

雖然我家的柚子們只會吃飽睡睡飽吃.... 整天無所事事..

 

有時還會打破麻咪的東西...... ( 根本就是在說柚子的壞話嘛... )

 

除了這些柚子還算乖........把柚子的人氣還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