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007年9月10日


不知該如何表達現在的心情 

我跟拔鼻一直認為

如果我們沒有去蘭嶼 

能好好的陪在柚子身邊... 

能立即帶去給小徐醫師治療...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柚子就一定會好好的康復 



去蘭嶼之前...

柚子明明就好好的還躲在行李箱玩啊 

怎麼才過了一天一夜卻完全不同了 

聽到姐打電話來哽咽的說...

柚子感冒轉為肺炎現在是危險期 

我不知我哪來這麼大的勇氣...我沒哭 卻安慰姐說...

沒事的....不要哭了 

對~~我一直相信柚子會沒事的...

因為他不喜歡醫院...一定會趕快好起來才好離開醫院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我們還是決定馬上離開蘭嶼... 

在確定飛機等不到補位..正要提著行李改坐船的時候 

小徐醫師打電話來說...柚子他走了 

這時我們已經忍不住在機場前的街上哭了起來 

明明前幾天他還好好的ㄚ 

因為發生太突然...蘭嶼的班機又很難補位... 

所以改坐船回台東 




風浪真的很大...沒想到我暈船了 

上船的半小時後我已經完全不行

一直吐 吐到完全吐不出來...

一直暈到台東下船差點沒腳軟 

似乎心想著...這是老天給我們的懲罰吧...

是因為我們沒照顧好柚子吧... 





平時回到家裡....柚子都會衝出來迎接我們喵喵叫 

這次卻沒有... 

回到平常熟悉的房間...大白一直躲著我們 

今天的他臉上滿臉愁容...似乎在跟我們說... 

柚子呢...為什麼沒看到柚子呢... 

他碰也不讓我碰一下...發出哀怨的喵喵叫...

我又哭了 這次的蘭嶼行...

打從一開始... 

根本就是個很大的錯誤 

我的柚子寶貝 

拔鼻跟麻咪好愛你 你怎麼捨得丟下我們呢 

我知道你很討厭醫院...也不喜歡醫生 

所以我盡快趕回來要把你帶回家阿 

你為什麼不等等我們就先走了呢 

笨柚子~你跑去當天使那我們跟大白怎麼辦呢 

我知道一定是你太可愛了 所以被抓去當天使 

你在天上要乖乖的唷 不可以貪吃喔...

沒事不要凶巴巴的哈人喔 

麻咪跟拔鼻永遠的愛你唷 

你是我們的最愛 

永遠的活在我們心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