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1 / 8 ( 六 ) 下午兩點

地點 :  有河book書店  淡水鎮中正路5巷26號2樓

與會作家 :  朱天心、朱天文、舞鶴以及運詩人

==============================

引用有河book" 隱匿 "的發文邀請



各位淡水街貓守護天使你們好!!

我是有河的隱匿

我一直在注意你們的義行

且深受感動

我也一直希望能為淡水貓做點事

最近有幾位愛貓人: 朱天心、朱天文、舞鶴以及運詩人

他們希望11月8日下午兩點來有河辦一場活動

題目是: 搶救淡水倖存貓

我希望可以邀請到參加淡水街貓攝影展的幾位朋友

以及各位關心這個議題的朋友

一起來共襄盛舉

愛貓人團結起來即使只是在小書店中發聲

但至少能讓更多人聽到吧

能多產生一點影響也是好的

另外我想徵求各位照片作者的同意

在大家朗誦街貓作品以及討論之中

以幻燈片不斷播放這些照片

希望各位作者若是同意的話可以回應我

我會在11/8以前燒錄成CD以便播放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更為有力的想法

也歡迎提出來

感謝大家!!!


隱匿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