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最近發現麻麻分給我的乾乾明顯少了好多








白: 我記得本公子的食量明明就沒有很大阿

      所以......我想到一個嫌疑最大的~~"胖子"











mo: 為什摸......我背後有股涼意呢   我有個不好的預感










白:    陳momo我有話問你......你是不是偷吃我的乾乾     
 
         還有你嘴巴怎摸了是不是又偷吃什摸阿

mo:  大白哥哥~~你誤會我了   

         我只是看你放在那邊不吃很可惜幫你吃掉阿

         麻咪說過....
         浪費食物死後要吃ㄆㄨㄣ耶










白:    你這個死胖子.....

         吃就吃了藉口還這摸多看我怎麼修理你

mo:  不要打我的頭~~~我是靠臉吃飯的

白:    都胖成這個樣子了.....哪來的靠臉吃飯阿









mo:  我知道錯了啦.....你就原諒我吧~~~
         大白哥哥 下次不敢了










mo:   為了想你請罪........我去偷麻咪剛買回來的鹽酥雞來孝敬你

白:     ...............         我說你阿










白: 你這個白吃.......

       你明知道我們不能吃太鹹想害死我嗎
         
       而且你是故意的吧~~~

       讓麻咪以為我偷吃她東西害我被處罰.....

       心機重的傢伙


mo:    ..............       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