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初認養大白到現在都還沒洗過澎澎

大白都快變大黃貓拉......



麻: 大白.....今天換你洗彭彭囉

白: 瞎密~~~終於輪到我嚕









白: 麻咪~你想幹嘛為什摸要丟我在這邊










白: 來人阿.....快告訴我現在到底要幹嘛











白: 麻咪~洗澡會很可怕嗎....你的水聲聽起來好恐怖

麻: 不會阿....這水溫溫的很舒服唷 











白: 唔....麻咪你那邊可以多抓一下    好舒服唷










 白: 咦~~其實洗彭彭不可怕嘛.....柚子幹嘛怕的要命咧











麻: 哇~~大白好棒喔......待會給你吃罐罐當獎賞

白: 哼~~當然拉... 我是大白耶......又不是膽小的柚子










白: 不過...麻咪我可以不要剪指甲嗎 我不要拉

麻: 不行.....指甲尖的跟什摸一樣   待會流血怎摸辦




 






白: 不要拉.....人家要逃跑 

麻: 死小孩~~想跑   該才的乖巧樣跑哪去拉













白: 呼~~~終於剪完了 柚子..你看我怕不洗彭彭耶你這個膽小鬼







柚:  = =     哼~~~了不起喔 你只會拍麻咪的馬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