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ㄟ....柚子在睡覺阿.. 那我來偷襲他好了...








柚:  死白毛..... 以為我沒發現你嗎~ 太小看我柚子大爺了吧...









柚:  白毛A~  我們來決鬥吧..   趁著麻咪不在時來分出高下~~









白:  哼~~~你以為我會怕你嗎......  來阿~









柚:  嘿嘿....我一定要奇襲成功~~









柚:  看我的厲害~~~









白:  我才不會輸給你咧...








 (  纏鬥中.......  )









白:  對不起啦...  我知道錯了...








柚:  哼!  知道錯就好~~









白: 哈哈~~被我騙了...  

 
      看我的貓拳~~~~









白: 白式無影腳~~~~









柚:  挖哩咧..  還來啊........









白: CCC....  看你還趕不敢小看我~~







麻:  柚子&大白~~~你們兩個在幹什麼....  又在打架了嗎~ 皮在養拉~

 

白:  糟糕~~被發現了.....  柚子~ 我們趕快裝得一副很要好的樣子~~

 

柚:  大白~快...   我假裝躺下你趕快幫我舔毛~~











白:  麻咪~~你看.....我跟柚子沒有做壞事唷~

 

柚:  對阿......我們互相舔毛拉你誤會了拉~~

 

       我們都很乖唷









 ....麻咪OS....

 

     你們兩個到底像誰阿......越來越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