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為醬子就很厲害了嗎....

不不不~~

各位看官請看......









四隻一起嚇到了吧~~~哈哈







今天突然發現柚子上精選咧.....

不過很多人看到打火機的照片以為我虐待咧

冤望阿~~~大人

其實平常都是柚子當大爺我只是個小小貓奴

當然要趁他睡著的時候好好的玩他一下拉

現在我要揭祕柚子小時後的醜態啦...哈哈~~




手都不由自主的想求饒啊...







到哪都能睡.....

腳打的多開咧


 


麻咪曾經被柚子翻白眼嚇到

以為為什麼他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咧

結果他根本就是睡著拉~~







柚子最高的境界是

睡到渾然忘我一個境界~~~~

所以大家能了解柚子為什摸可以有那種特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